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纪检监察
大连院反腐倡廉建设不松懈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作者:迟丹  发布时间:2014-04-24 15:07:17 打印 字号: | |

2014年4月24日,大连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为坚持反腐倡廉建设不松懈,院长、主管院长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我院本着对法院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始终坚持反腐倡廉建设不松懈。今年将通过学习和开展“法官职业大家谈”等活动,使全院干警真正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自觉遵守廉政制度,自觉接受监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格落实最高院“五个严禁”规定,坚持所有案件实行廉政监督卡跟踪制度,向案件当事人、诉讼参与人发放廉政监督卡,并实行24小时廉政监督电话,实现当事人、诉讼参与人对审判和执行工作的全程监督。通过廉政教育和廉政制度的全面落实,继续使我院领导班子模范带头作用,干警们的职业道德、审判纪律、工作作风有所提高,杜绝违法违纪问题的出现,着力培养干警形成“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我院的司法公信建设。

                                                                              

 

 

 
来源:政治部
责任编辑:迟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