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务公开 > 公告
大连铁路运输法院书记员招聘简章
作者:政治部  发布时间:2021-05-28 15:01:34 打印 字号: | |


    根据工作需要,大连铁路运输法院现紧急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书记员,由派遣机构以劳务用工方式派遣至大连铁路运输法院工作,派遣人员不具备国家公务员身份,不具备执法资格,属于辅助性岗位。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良好品行;

(三)热爱法院工作,具有工作责任心、事业心和团结协作精神;

(四)具有适应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语言表达能力和速记能力;

(五)应聘派遣制人员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及以下,学历为大学专科及以上;

(六)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形象气质良好,无口吃、无色盲、色弱、无肢体残疾、无听觉障碍、身高要求女性155厘米以上。

(七)须于2021年6月10日前到院工作;

(八)应聘者的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的计算日期为报名截止之日。

二、招聘岗位

书记员1名(限女性)

岗位职责:

    1.法院专业会议及开庭记录,具有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进行中文录入、编辑等工作,中文录入速度要求不低于每分钟60字、正确率85%以上,手写记录每分钟50字以上,能够记录详细的会议要点。

2.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Office软件。

3.法院日常工作活动的拍照、录像,具有一定的审美能力,会简单修图。

4.官方网站、公众号宣传信息、开庭公告等信息内容修改、图片编辑、排版审核发布。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遇有人事变动时,能够服从岗位调剂。

三、合同与待遇

1.经考核面试录用,以人才派遣方式,与大连市派遣服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2.按照岗位职责,实行聘期岗位考核管理。首次聘期1年,聘期结束后,考核通过可继续聘任。

3.税前工资:约3300元/月,包括餐补、公交补助,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大连铁路运输法院(http://dltlfy.chinacourt.gov.cn)、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28日至2021年62日。

2.报名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其它证明个人业绩和能力的资料以压缩文件的形式发送至招聘邮箱:dltlfy@chinacourt.org,邮件标题以“应聘书记员+应聘者姓名”命名。

3.简历要求:请将个人简历、从专科起至最高学历毕业、学位证书扫描件或照片及其它证明个人业绩和能力的资料,文档以“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命名(附件限10M以内)。

(三)考核录用

简历经过初步筛选后通知进行考核,法学专业、大连市户籍或新媒体运维经历者优先考虑,考核基本内容为电脑速录,手写记录、语言表达等,若有变化以电话通知为准,工作和考核地点为:大连市中山区安民街11号大连铁路运输法院,考核评议通过后,与大连市派遣服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履行录用手续。

联系电话:0411-62831025

附件:参考简历模版



大连铁路运输法院

2021年5月28日

 

 

 

 

 
责任编辑: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