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工作动态︱大连铁路运输法院特邀省人大代表来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8 14:40:44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与人大代表联络,深化审判公开,使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法院工作,大连铁路运输法院于6月16日特邀辽宁省人大代表夏传真到院走访调研,党组书记、院长吴丹等陪同。


人大代表夏传真首先视察了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办公场所

围绕全省法院审级职能定位改革、深入推进诉源治理、努力从源头减少诉讼增量、开展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5+4+5+1”专项活动、助力法治政府建设、开展防范养老诈骗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交流。随后,邀请人大代表参加了行政案件庭审观摩,了解行政案件审理的法定流程,并充分征求代表对法院的意见建议。

人大代表夏传真对大连铁路运输法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为更好参与监督搭建了桥梁,对大连院的审判执行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大连院能继续践行司法为民理念,持续在各项工作上呈现新面貌、展现新作为。

吴丹表示

大连院一直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主动联络代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离不开人大代表的深切关怀。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充分发挥司法服务保障作用,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的有力监督,书写辽宁全面振兴法治新篇章。



 

 
责任编辑:大连铁路运输法院